玄一門 臉書 | 推特 | 噗浪 | 新浪微博 | 新浪博客 | 痞客邦 | 歡迎加好友!
如果覺得 玄一 的分享對您有幫助。請幫我「按個讚」感恩有您 ! 玄一合十

Saturday, October 3, 2015

專頁資訊

Facebook 網址
為這專頁建立網址?

建立你的 Facebook 網址
設定一個短網址,就可以輕易地指引用戶來到你的粉絲專頁。一旦設定短網址之後,你只有一次的更改機會。
粉絲專頁:玄一門
Facebook 網址:www.facebook.com/logos3721.tw

檢查是否可用
瞭解更多有關 Facebook 用戶名稱。

►► 下一步
用戶名可用

可以使用「 logos3721.tw 」。

提醒你以下幾點事項:
在你首次設定用戶名稱之後,你只有一次變更玄一門用戶名稱的機會。
你無法將用戶名稱的擁有權轉移給另一方。
你不得侵犯他人的商標權利。
如果你申請的個人短網址是為了將來販賣為目的(佔用行為),該用戶名稱將失效。
用戶名稱可能會因其他未授權使用原因被收回。
你確定要把 logos3721.tw 設為玄一門的使用者名稱嗎?
[按] 確認 取消

►► 下一步
成功了!
這個用戶名稱「 logos3721.tw 」已被玄一門所採用。
你現在可以將粉絲引導至 facebook.com/logos3721.tw
[按] 確定


►► 您的 Facebook 網址
用戶名稱基本入門

什麼是用戶名稱?
是否能以多種語言提供用戶名網址?
誰可以看到我的用戶名稱?
選擇用戶名稱

我如何為我的個人檔案或粉絲專頁自訂網址?
建立粉絲專頁或個人檔案的自訂用戶名稱必須遵守哪些原則?
我無法使用想要的用戶名稱。
我可否為某一社團或活動取得用戶名稱?
Facebook 可否收回已有人使用的用戶名稱?
變更用戶名稱

我如何變更我的用戶名稱?
如何變更我的粉絲專頁用戶名稱?
用戶名稱濫用

為什麼移除我的自訂用戶名稱?
我的帳號被盜用,而且某人變更了我的用戶名稱。 我如何移除該用戶名稱?
永久連結 · 分享 · 相關文章

關於 刊登廣告 建立粉絲專頁 開發人員 工作機會 隱私政策 Cookies 廣告選擇 使用條款 使用說明
設定 活動紀錄
Facebook © 2015
中文(台灣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